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信保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时间: 2011-03-21 12:18:3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利比亚国内持续动荡的局势,使我国企业的海外利益受到严重威胁,企业损失巨大。为充分发挥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性作用,中国信保紧急启动专项“理赔绿色通道”,提高理赔响应速度。3月18日,中国信保“利比亚工程承包项目信用保险赔款仪式”在京举行。

  利比亚国内持续动荡的局势,使我国企业的海外利益受到严重威胁,企业损失巨大。为充分发挥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性作用,中国信保紧急启动专项“理赔绿色通道”,提高理赔响应速度。3月18日,中国信保“利比亚工程承包项目信用保险赔款仪式”在京举行。葛洲坝集团、中建材集团进出口公司分别获得赔款1.62亿元和4815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徐涛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