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45亿元信贷资金给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11-03-08 08:51:21 来源: 张家口日报  网友评论 0
  • 据了解,重大基础设施、“4+3”产业、民营经济都是今年中行张家口分行的重点金融支持领域。中行张家口分行的资金投放目标除了上述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外,对于和居民生活切实相关的住房改善需求也进行了细致部署。

  

  重大基础设施、“4+3”产业、民营经济及居民住房改善等领域成为资金投放重点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魏洁)近日记者从全市重点项目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中行张家口分行将把加快信贷投入作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全市“4+3”重点产业振兴规划,加快重点项目的运作速度,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计划投入45亿元全力支持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据了解,重大基础设施、“4+3”产业、民营经济都是今年中行张家口分行的重点金融支持领域。具体说来,对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行将正确理解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及时上报项目资料,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规模,争取我市项目得益尽早获批,为我市打造京冀晋蒙交界区域中心城市给予积极助推。对于“4+3”产业,这行将大力支持热电联产、煤电一体化、坝上风电项目等新型能源项目,张家口卷烟厂有限公司、长城葡萄酒等食品加工产业龙头,张煤机、盛华化工、三一风电设备制造等装备制造项目,宣钢、冀中能源张矿集团等矿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发展,同时加强对旅游服务业、现代物流业、电子信息业的支持,全面促进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对于民营经济,这行将积极组织开展对全市中小企业的市场调查和梳理,筛选地域特色明显、行业龙头地位突出、利税贡献度大、公司管理机制健全、企业产权明晰、企业信誉度高的中小企业向省行推荐。积极推行民营中小企业授信新模式,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促进“4+3”产业龙头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推进“4+3”产业集群的加快形成和迅速发展壮大。数据显示,2011年这行预计向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提供人民币贷款15亿元,将有力支持我市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

  中行张家口分行的资金投放目标除了上述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外,对于和居民生活切实相关的住房改善需求也进行了细致部署。据了解,今年这行将抓住我市城镇面貌“三年上水平”的建设契机,突出抓好住房按揭贷款的发放,为居民改善住房条件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今年预计支持60多个优质楼盘开发建设,预计向市民提供个人住房贷款11亿元。同时他们还将积极为市民办理二手房贷款,圆市民的“宜居梦”。此外,这行还将不断丰富消费贷款产品,推广二手商铺贷款、个人抵(质)押循环额度贷款等新业务,满足市民的多方面融资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张家口日报 作者:魏洁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