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0家民营企业获金融扶持

时间: 2011-03-08 09:32:52 来源: 东北网  网友评论 0
  • 3月7日,市政府金融办和市人民银行主办了2011年全市中小企业银企对接暨企业上市推介会。会上,张贵海要求,要增强机遇意识、优化意识和效益意识,解决好投速、投向、投效问题,切实做到投资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并重。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8日讯 3月7日,市政府金融办和市人民银行主办了2011年全市中小企业银企对接暨企业上市推介会。此次对接会共推介了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与服务业三大领域50个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34.6亿元,拟申请银行贷款10.1亿元。会上50家中小民营企业与9家银行成功签署贷款意向书,协议资金8.6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贵海出席会议。

  会上,张贵海要求,要增强机遇意识、优化意识和效益意识,解决好投速、投向、投效问题,切实做到投资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并重。要坚持金融先行的原则,区别不同情况研究制定相应的金融扶持政策和保障措施,并加快推进实施。要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建立政府、银行、企业沟通交流机制,优化金融发展环境。

  会上,50家中小民营企业与9家银行签署贷款意向书。瑞盛食品和东北变压器、哈尔滨国泰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境外上市合作意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北网 作者:沈佳薇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