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力推国内信用证业务

时间: 2011-03-01 22:55:26 来源: 扬子晚报  网友评论 0
  • 中信银行针对市场需求,力推国内信用证业务,在为国内贸易保驾护航的同时,搭建了便捷优惠的企业融资平台。中信银行还在现有网银中增加网上国内证开证申请及议付等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中信银行针对市场需求,力推国内信用证业务,在为国内贸易保驾护航的同时,搭建了便捷优惠的企业融资平台。

  据了解,国内信用证业务是将银行信用与商业信用有机结合,能规避传统结算方式的信用风险,适合本地及异地交易,具有保证付款、资金融通、保障交易安全的功能。并且在开证后,经利益双方协商同意仍可修改开证金额等关键要素,方式相对灵活。

  中信银行推出的国内信用证业务,可根据客户情况提供免保开证服务,且开证后能为买卖双方提供议付、贴现、押汇等配套融资产品,为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融资平台,能进一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目前,中信银行全国460多家分支机构均可办理国内信用证业务。此外,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均与中信银行建立了代理合作关系,可在全国范围内为企业在中信银行开出的国内证提供通知、议付、融资等相关服务。中信银行还在现有网银中增加网上国内证开证申请及议付等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