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发举办“海外通盈”交流会

时间: 2011-02-23 09:46:24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面向沪上进口企业举办了“海外通盈”进口业务推介交流会。会上,该行邀请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有关专家讲解了国家近期出台的进口付汇制度改革政策,并宣传推介了浦发银行“海外通盈”进口企业贸易金融服务方案。

  本报讯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面向沪上进口企业举办了“海外通盈”进口业务推介交流会。

  会上,该行邀请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有关专家讲解了国家近期出台的进口付汇制度改革政策,并宣传推介了浦发银行“海外通盈”进口企业贸易金融服务方案。这一方案是该行在其“海外通盈”贸易金融服务品牌之下,推出的一套专门服务于进口企业的本外币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涵盖了支付结算、贸易融资、信用担保、资金管理等各类金融服务,并且结合国家最新的跨境人民币贸易政策,设计出以进口人民币结算为交易基础的信用证境外贴现、进口保理境外融资、进口代付等组合产品,不但能够满足进口企业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而且能够有效帮助进口企业规避汇率风险,降低财务成本,拓宽融资渠道,提高结算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周轩千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