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局势在恶化 避险需升温

时间: 2011-02-25 09:55:25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日图上看,英镑汇价5日和10日均线已被击穿,但下方仍受到百日均线强劲支撑,短期建议逢高卖出。

  昨日,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互现,道琼斯指数下跌0.31%,报收12068.50,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55%,报收2737.90。汇市方面,因利比亚局势可能蔓延至其他产油国的担忧,日元、瑞士法郎等传统避险货币全线上扬。高油价或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拖累也导致美元下滑。债市方面,在避险情绪带动下,美国国债价格继续上涨。数据方面,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2000至39.1万人,预期40万人。美国1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下降3.6%,预期为上升0.4%。今日关注德国2月CPI数据,英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及去年4季度GDP修正值,美国去年4季度实际GDP修正值。

  各主要货币对情况:

  欧元兑美元

  昨日东京时段,欧元对美元汇率维持在前一日收盘位置震荡交投。伦敦进场后,在获利盘带动下,欧元汇价迅速重挫,一度至日内日低点1.3700位置附近。纽约时段,美联储官员Bullard警告“从未说不再实行第三次量化宽松政策”,此言一出,欧元对美元汇率立即上扬,最高至1.3820水平。日图显示,汇价受到均线系统强劲支撑,短期区间操作为宜。

  美元兑日元

  昨日,美元兑日元汇率整体延续近期下滑态势,最高82.51,最低81.60,收盘81.91。当前,风险事件充斥全球市场,避险成为最大主题。在这一背景下,作为传统避险货币的日元走高符合预期。日图上来看,汇价已经向下纷纷突破长、短期均线支撑,在局势没有明朗之前,建议逢高卖出。

  英镑兑美元

  昨日,英镑对美元汇率继续延续近期在1.6080-1.6250区间内箱体震荡格局。伦敦时段,英国CBI贸易数据差于预期,导致英镑汇价跌1.6140位置。随后,在欧元兑英镑交叉盘带动下,汇价有所反弹。日图上看,英镑汇价5日和10日均线已被击穿,但下方仍受到百日均线强劲支撑,短期建议逢高卖出。

  澳元兑美元

  昨日,东京时段,澳元对美元汇率延续前一日纽约尾盘上升态势。伦敦时段,受原油价格回落影响,澳元对美元汇率应声下滑。纽约时段,尽管大宗商品价格纷纷回调,美国股市下跌,但澳元汇价依然坚挺。目前,汇价仍位于5日和10日均线上方,建议逢低买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