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视察实验室建设基地

时间: 2011-02-23 10:33:15 来源: 省质监局  网友评论 0
  • 2月18日,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副司长刘新民、副巡视员马肃林一行到达抚顺,视察了国家大容量第一计量站综合实验室建设基地,辽宁省质监局慈元武副局长陪同视察。刘新民副司长详细了解了国家大容量第一计量站综合实验室筹建的背景、建设进度、总体设置、各种实验装置的布局以及实验室建成后的具体工作,对实验室的建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2月18日,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副司长刘新民、副巡视员马肃林一行到达抚顺,视察了国家大容量第一计量站综合实验室建设基地,辽宁省质监局慈元武副局长陪同视察。

  刘新民副司长详细了解了国家大容量第一计量站综合实验室筹建的背景、建设进度、总体设置、各种实验装置的布局以及实验室建成后的具体工作,对实验室的建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说,在全国19家国家专业计量站中,落户在抚顺的国家计量器具型式评价实验室是我国第一个被批准成立的实验室,这是我国大容量计量工作的百年大计,特别是液位计型式评价实验室的建立,更是填补了全国量值传递系统的空白;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他希望国家站能够在未来的油品贸易交接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做好全国大容量计量的仲裁、检定、校准和培训工作,为我国大容量计量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省质监局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