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邮政、快递精心准备服务“两会”

时间: 2011-02-22 08:58:49 来源: 交通运输部  网友评论 0
  • 2月15日,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邮政、快递服务工作。

  2月15日,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邮政、快递服务工作。

  国家邮政局要求各地加强领导,逐级抓落实,确保邮政、快递服务和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制定“两会”期间应急工作方案,按照“谁经营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服务和安全工作责任。邮政企业、快递企业要确保各网点正常营业,保障邮件、快件传递准确及时;妥善处理用户的邮件查询赔偿、邮票销售以及用户反映的热点服务问题。邮政管理部门要继续督促企业落实收寄验视制度,对信件以外的其他寄递物品必须当面验视,不能确认安全或拒绝验视的不予收寄。

  此外,国家邮政局要求北京市邮政管理部门,及时督导北京邮政直接服务“两会”的准备情况和工作方案;涉及会议代表(委员)的邮件要制定安全措施,专人投递,保证时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交通运输部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