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案例 >> 列表

中行甘肃省分行存款连续两年新增超百亿

时间: 2011-02-21 09:28:34 来源: 论坛  网友评论 0
  •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表彰优秀员工的活动中记者了解到,2010年省中行充分发挥本外币业务齐全、海内外机构众多、外汇专长突出等优势,实现了存款、贷款、国际结算等主营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人民网甘肃频道2月21日消息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表彰优秀员工的活动中记者了解到,2010年省中行充分发挥本外币业务齐全、海内外机构众多、外汇专长突出等优势,实现了存款、贷款、国际结算等主营业务的跨越式发展。目前,该行各项存款已达到640多亿元,连续两年新增超百亿,存款增速和市场份额提升都在五大行中位居第一;各项贷款余额290多亿元,增幅为32.7%;完成国际结算47亿美元,增长了69.95%,市场份额系统内排名第一。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还有效发挥投融资主渠道作用。2010年,省中行80%的新增存款投向我省铁路、交通、有色、煤炭、电力、风电、核电等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省中行发挥国际结算业务的独特优势,完成了占全省近70%的进出口结算量,有效支持了我省企业的海外发展战略。(吴梦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论坛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