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商务财务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时间: 2011-02-22 09:45:28 来源: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网友评论 0
  • 全国商务财务工作暨出口信用保险工作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甘霖在致辞中说,2010年我省对外经济合作完成营业额16.18亿美元,增长50%;实际使用外资51.8亿万美元;进出口总额146.9亿美元,增长44.9%,成绩较为明显。

  记者 秦慧英 通讯员 钟美陆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秦慧英 通讯员 钟美陆)全国商务财务工作暨出口信用保险工作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会议分析探讨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并对今年的商务财务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甘霖致辞。

  高虎城指出,2011年国内外环境仍极其复杂,商务、信保工作面临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和出口信用保险机构要坚决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着力扩大消费、扩大进口和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开创商务财务和出口信用保险工作新局面。

  甘霖在致辞中说,2010年我省对外经济合作完成营业额16.18亿美元,增长50%;实际使用外资51.8亿万美元;进出口总额146.9亿美元,增长44.9%,成绩较为明显。我省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区的好做法,积极探索新时期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推动我省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秦慧英 钟美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