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福建出台科技保险补贴办法

时间: 2011-02-22 09:50:46 来源: money.sohu.com  网友评论 0
  • 为加强和改善高新技术企业风险承受能力,促进全省自主创新战略实施,近日,福建省出台了《福建省科技保险补贴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本报讯 为加强和改善高新技术企业风险承受能力,促进全省自主创新战略实施,近日,福建省出台了《福建省科技保险补贴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该办法一是明确对省内(不含计划单列市)的高新技术企业投保科技保险将给予财政资金补贴。二是规定先行试点的险种包括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小额贷款保证保险、出口信用保险等。三是规定补贴比例为企业实际支出的年度保费的25%,每个企业每年最高补贴额度不超过20万元;单项科技保险补贴资金与其他财政补贴之和不超过企业该项目实际支出保费的5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money.sohu.com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