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信保支持江西外贸出口增幅全国第一

时间: 2011-01-18 23:04:37 来源: 信息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黄培红报道:17日,记者获悉,2010年中国信保支持江西省出口增幅全国第一,支持出口总额16.8亿美元,同比增长200%。除此之外,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惠及的江西出口企业数量比上年增加了43.8%;其中新余、九江、吉安等新参保企业数量同比增长一倍以上。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培红报道:17日,记者获悉,2010年中国信保支持江西省出口增幅全国第一,支持出口总额16.8亿美元,同比增长200%。江西省确立太阳能光伏、汽车机电、电子信息、高新技术、生物医药等重点支持行业,促进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

  据介绍,江西出口信用保险渗透率大幅提高,占全省出口总值的渗透率为12.52%,比上年提高5个百分点;对全省一般贸易出口的渗透率为22.01%,较上年提高11个百分点,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也就是说江西一般贸易每出口100美元,就有22美元得到出口信用保险的风险保障。

  除此之外,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惠及的江西出口企业数量比上年增加了43.8%;其中新余、九江、吉安等新参保企业数量同比增长一倍以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信息日报 作者:黄培红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