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总署公布专项行动期间所查假冒产品大要案

时间: 2011-01-18 23:47:53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海关总署日前公布一批专项行动期间海关查获的假冒产品进出口大要案。据悉,对上述大要案中涉嫌构成犯罪的,海关已向当地公安机关进行了通报。3Q之战  黄光裕商标战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海关总署日前公布一批专项行动期间海关查获的假冒产品进出口大要案。

  这些大要案是:厦门海关查获971.34万支假冒万宝路香烟,案值633万元;天津海关查获4批假冒轴承,货物数量为82021件,案值56.5万元;天津海关查获38万个侵犯飞利浦商标的灯泡,案值约22万元;上海海关查获16458件假冒服装,案值112万元;上海海关查获10万支假冒玻璃割刀,案值49.2万元;杭州海关查获19,117双假冒运动鞋,案值76万元;杭州海关查获3.5万个假冒西铁城计算器,案值35万元;青岛海关查获8388套假冒耐克服装,案值39.6万元;青岛海关查获14440个假冒的丰田汽车配件,案值21.6万元;黄埔海关查获148万瓶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的化妆品,案值74万元;黄埔海关查获两起假冒阿迪达斯和耐克的服装,案值分别为38万元、32.7万元;宁波海关查获6984条假冒男式长裤,价值30万元;宁波海关查获771台假冒“HITACHI”商标的吸尘器,案值14万余元;宁波海关查获81504件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的日化用品,案值近20万元;南京海关查获384台假冒空气压缩机及580个专用配件,案值约22万元;深圳海关查获2.2万个假冒的游戏机手柄,案值88万元;广州白云机场海关自一名外籍旅客的托运行李中查获假冒诺基亚、LG和索尼爱立信手机和U盘等产品,案值约64万元;广州海关查获75916个假冒阿迪达斯和“曼联”队标的标识;重庆海关查获479台侵犯重庆隆鑫工业公司商标权和外观设计专利权的发电机组,案值90.5万元;北京海关查获一批假冒十余个世界知名品牌的服装、眼镜和箱包,案值约60万元。

  据悉,对上述大要案中涉嫌构成犯罪的,海关已向当地公安机关进行了通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