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浦发上海分行成功试水现代服务业国际化融资

时间: 2010-12-20 22:44:53 来源: 上海金融  网友评论 0
  • 浦发银行近期成功为一家软件出口企业———易保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保网络”)设计了融资方案,并确保了该行辖内首单离在岸回流型信保保理业务的顺利实施。该业务的成功试水,标志着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在从传统的融资中介向全能型的服务中介转变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浦发银行近期成功为一家软件出口企业———易保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保网络”)设计了融资方案,并确保了该行辖内首单离在岸回流型信保保理业务的顺利实施。

  易保网络致力于为保险公司提供新一代保险核心业务应用软件解决方案。金融危机以来,易保网络国外客户的付款账期越来越长,同时合同的总值也越来越大,给自身带来了较大资金压力。对此,该行为易保网络快速策划了离在岸应收债权回流的保理方案。

  本次业务中,该行在受让发票张数、融资金额、保理业务管理费收入、融资利息收入方面都有较大突破。此外,以这单业务为切入点,该行既能获得手续费、管理费等中间业务收入,还在离在岸存款、离岸银行服务、国际结算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交叉销售效应。该业务的成功试水,标志着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在从传统的融资中介向全能型的服务中介转变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