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项玉章:以“创先争优”活动推进质检事业发展

时间: 2010-12-20 23:46:1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项玉章高度肯定厦门检验检疫局2010年各项工作,并指出,要继续抓紧抓好“创先争优”活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特色、结合实际、认真点评、及时总结,持续、深入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推进质检事业发展。项玉章调研期间还与厦门市人大、市政府及漳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福建跨越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项玉章在厦门检验检疫局调研时指出

  以“创先争优”活动推进质检事业发展

  本报讯 12月15日至17日,国家质检总局总检验师项玉章在厦门检验检疫局就“创先争优”活动、2011年工作思路及基层基础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了厦门检验检疫局一线干部员工。

  项玉章高度肯定厦门检验检疫局2010年各项工作,并指出,要继续抓紧抓好“创先争优”活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特色、结合实际、认真点评、及时总结,持续、深入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推进质检事业发展。要在认真总结2010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部署好2011年工作,在推进海西建设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出新招、增实效;在大通关建设、口岸能力提升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出经验、作表率。在基层基础建设方面,一方面要在投入和队伍建设上向基层倾斜,另一方面要加强队伍管理,防范廉政风险。

  项玉章调研期间还与厦门市人大、市政府及漳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福建跨越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洪 钧) 《中国国门时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洪钧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