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工商银行长治分行保理业务再添新单

时间: 2010-12-13 09:20:2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工商银行长治分行保理业务再添新单,辖内五马支行为长运思驰成功办理保理业务400万元,该笔业务是小企业业务新系统投产后办理的首笔业务,为今后办理同类贸易融资业务在新系统流程操作环节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近日,工商银行长治分行保理业务再添新单,辖内五马支行为长运思驰成功办理保理业务400万元,该笔业务是小企业业务新系统投产后办理的首笔业务,为今后办理同类贸易融资业务在新系统流程操作环节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该行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调查,通过与客户交流沟通,得知该客户与核心企业长治清华机械厂有着多年的业务往来,并于近期签订了购销合同这一信息后,把握业务时机,快速跟进服务,找准业务切入点,向客户主推贸易融资产品特点,为客户量身制定融资产品。一方面督促经办行抓紧时间完善贷款业务相关基础资料,尽快完成贷款业务流程发起;另一方面就新系统升级后业务流程操作细节方面及时与上级行沟通,力求得到业务帮助,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业务的上报、审查、审批及发放。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笔贷款顺利投放,在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的同时,也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提高了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

  该笔业务的开办,稳定了购销双方的合作关系,扩大了我行的客户群体,给我行带来了利息收入和中间业务收入,同时围绕核心企业开办贸易融资业务市场空间也将进一步扩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王英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