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贸易融资客户数达7142户

时间: 2010-12-03 20:34:31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深发展三季报显示,截止9月末,该行贸易融资客户数7142户,较年初又增加了1404 户,增幅24.5%。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深发展自电子商业汇票系统上线以来,系统运行稳定,各项业务操作正常,电子商业汇票转贴现、再贴现等多项业务品种的系统操作均为国内首例。

作为贸易融资专业银行,深发展具有供应链金融的良好业务基础,为电子商业汇票业务的推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大量贸易融资客户均成为其电子商业汇票的客户。线上供应链金融等电子系统的开发和使用,也大大促进了电子商业汇票的应用。深发展三季报显示,截止9月末,该行贸易融资客户数7142户,较年初又增加了1404 户,增幅24.5%。

深发展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承兑汇票业务量一直占比较大,以承兑为使用方式的授信客户众多,此类存量客户成为该行重点营销对象。同时,深发展以供应链1+N核心客户“1”为切入点,带动“N”个客户使用电子汇票。

该人士表示,核心客户收到下游承兑汇票量大,纸质票据存在难以保管、验票、统计信息量大,及传递流转的安全性低、效率低等突出问题,通过对核心客户的重点营销,使核心客户对电子票据充分认可,借助核心客户的影响力,达到N个经销商的接受认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