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恒天集团与中信保签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0-12-06 23:04:29 来源: 国资委  网友评论 0
  • 日前,恒天集团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恒天集团副总裁贺凤仙主持,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代表恒天集团,与中国信保副总经理周纪安共同在协议上签字。

  日前,恒天集团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恒天集团副总裁贺凤仙主持,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代表恒天集团,与中国信保副总经理周纪安共同在协议上签字。

  恒天集团所属对外公司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需要,与中国信保合作多年,在业务拓展、降低应收帐款和汇率风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恒天集团决定与中国信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信保是我国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于2001年12月18日正式揭牌运营,注册资本为40亿元人民币,资本来源为出口信用保险风险基金,由国家财政预算安排。主要产品包括:短期出口信用保险、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投资保险、国内贸易信用保险、担保业务;主要服务有融资便利、应收帐款管理及商帐追收、资信评估服务以及国家风险、买家风险和行业风险评估分析等。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资委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