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供应链金融服务

时间: 2010-11-29 12:30:26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基于企业采购环节预支货款(或开立银票、信用证等)需要而发放的融资,用于满足企业在国内采购以及进口采购环节的融资需求。
  预付类产品:

  基于企业采购环节预支货款(或开立银票、信用证等)需要而发放的融资,用于满足企业在国内采购以及进口采购环节的融资需求。

  应收类产品:

  企业以赊销、托收、信用证等结算方式进行销售,由此产生国内或境外应收未收款项,兴业银行以此为还款来源向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存货类产品:

  企业可以以自有动产或权利凭证作为质押向兴业银行申请融资支持,存贷类融资产品能够帮助企业有效盘活存货资产,提升资产周转率。

  【对企业的价值】

  对于供应链核心企业:

  ◆ 改善并稳固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贸易关系

  ◆ 提升企业销售回款能力,扩大市场份额

  ◆ 延长企业赊销采购账期,提升采购效率

  ◆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节约财务成本

  ◆ 改善供应链生态,增强供应链整体竞争力

  对于核心企业上、下游企业:

  ◆ 借助银行融资支持,稳定与核心企业的贸易关系

  ◆ 有效解决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

  ◆ 借助核心企业实现信用增级并获得信贷支持

  ◆ 扩大采购量,提升销售能力

  ◆ 降低财务成本,提高利润率

  【全国服务优势】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沈阳、郑州、济南、重庆、武汉、成都、西安、福州、厦门、太原、昆明、长沙、宁波、温州、义乌、台州、东莞、佛山、无锡、南昌、合肥、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南宁、哈尔滨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52家分行、538家分支机构。

\

全国服务优势

  兴业银行通过位于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分支机构为企业遍及全国的供应链成员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将大大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行业差异化服务优势】

  兴业银行致力于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核心企业开展供应链金融合作,并以专业的行业供应链金融方案服务于企业差异化、个性化的供应链管理和金融服务需求。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钢铁、汽车、工程机械、家电、医药、有色金属、能源、石化等行业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并在上述行业和业务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