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宁保税物流中心打造新型多功能无水港

时间: 2010-11-23 23:32:23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的副总经张树新介绍了在南宁保税物流中心的冷链物流项目建设运营的情况。

  “看,这就是平均2.6天建设一层楼的南宁保税物流中心大楼!”记者抬头望去,一座十几层的高楼赫然矗立在眼前,这就是南宁保税物流中心的综合大楼。虽然在参观之前已经对其创造的“北部湾”神速略有耳闻,但是当亲自站在空旷整洁的南宁保税物流中心广场上时,仍然难以相信去年五一劳动节之前这里还是一片荒芜,此时此刻脑海中不停浮想到底是怎样的投入和施工力度才能保证规模如此巨大的一个项目从开工建设到验收仅用了208天的时间。

\

南宁保税物流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南宁保税物流中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锋介绍,南宁保税物流中心于2010年7月26日,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南宁市中国—东盟的核心项目,涵盖保税仓储、转口贸易与国际中转、简单增值加工、流信息平台、配套服务等五大功能,是南宁“无水港”的重点项目。南宁市委、市政府对南宁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提供了包括土地、资金、政策等多方面优惠。

  记者在南宁保税物流中心的仓库中,看到一排排集装箱整齐的堆放在一起。“由于广西地理位置优越,并且在中心开展的业务可以享受保税、退税、免税等优惠政策,现在已有中远、中海等8家航运公司,以及中外运、中集等5家物流公司和富士康科技集团等企业进驻南宁保税物流中心。南宁保税物流中心作为一个重要的平台,势必将加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物流业的发展。”张锋主任满怀信心的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