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将推动国内贸易信用保险的发展

时间: 2010-11-29 23:14:37 来源: 易富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报道,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温再兴近日在 “2010信用销售发展论坛”上表示,商务部将推动国内贸易信用保险的发展,而信用保险将在中国未来扩内需中发挥作用,2010年出口信保覆盖的出口额将超过1500亿美元。

  据报道,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温再兴近日在 “2010信用销售发展论坛”上表示,商务部将推动国内贸易信用保险的发展,而信用保险将在中国未来扩内需中发挥作用,2010年出口信保覆盖的出口额将超过1500亿美元。   

    报道称,温再兴认为,信用保险同样可以支持国内贸易的发展。 与成熟市场经济国家相比,信用销售相对滞后是中国消费需求不足的一个重要原因。 制约信用销售发展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信用环境较差,缺少风险防范机制。 而内贸信用保险不仅可以为企业防范转移信用风险,而且有助于加快资金周转,完善融资途径。 揭秘最佳电子商务平台 秘闻!行情近期可能发现大逆转 机构资金流向已发生巨变! 主力资金正密谋全新布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易富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