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趣链科技创始人李伟入选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时间: 2020-04-14 19:09:0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链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伟博士入选2019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日前,2019年浙江省“万人计划”建议人选公示,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链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伟博士入选2019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1586862692581.jpg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据悉,《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浙江“万人计划”)是与“千人计划”并行、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计划。浙江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2017—2027),在全省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万名左右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经济金融管理等领域的国内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构建起一支高层次创新创业的人才队伍。此次,我省共遴选产生了252名浙江省“万人计划”建议人选并进行公示,其中青年拔尖人才100名。


在创业领域,李伟博士领导的区块链技术团队——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国产自主可控联盟链底层技术平台的研发,实现了区块链技术在中央网信办、住建部、浙江市场监督局、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电网、工农中建四大行总行等近百家机构的成功应用,产生了突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坚守初心、奋发图强。李伟博士自创业以来,先后获评:杭州市2018年度创业人物、2019中国科学企业家30人,以及2019年全球浙商金奖等荣誉
1586862599603.jpg
李伟博士参加2019年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

区块链与数字经济的发展息息相关。李伟博士作为浙商代表参加了2019年“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并建言“区块链可与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全省数字经济建设一号工程“。

未来,在李伟博士的带领下,趣链科技将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区块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决策部署,持续助力浙江省打造区块链创新和产业中心,争当数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