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数据:寻找逻辑之外的逻辑

时间: 2018-12-24 11:43:36 来源: 中国商务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大数据系统日益高效,每年的大数据趋势变得更具开创性。调研机构Forrester Research最新发布的营销报告显示,随着组织的领导者开始意识到大量使用大数据技术所需的工作量,人工智能(AI)正在超越其流行术语的阶段。

随着大数据系统日益高效,每年的大数据趋势变得更具开创性。调研机构Forrester Research最新发布的营销报告显示,随着组织的领导者开始意识到大量使用大数据技术所需的工作量,人工智能(AI)正在超越其流行术语的阶段。报告指出,实施人工智能来实现目标需要精确的部署、规划和治理。尽管如此,预期随着大数据趋势进一步倾向于人工智能,该技术还有巨大的改进空间。

在利用大数据处理问题实现目标上,于2003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的大数据分析公司Splunk表现出抢眼的业绩。Splunk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严立忠告诉记者,从技术的发展趋势或者在发达国家的实践来看,大数据已成为无处不在的东西,每件事情都需要大数据来处理。大数据是分析历史数据进行学习进行总结,对未来进行预测——这是大数据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然后找到历史规律,这是用传统逻辑推导不出来的。

严立忠认为,真正的大数据是在寻找人类现有逻辑之外的逻辑,通过大数据找出来的很多结论是现有逻辑都无法理解的,但这却是事实。这就是大数据的特点。“Splunk即是一个平台,而非应用或工具。”

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和价值的Splunk公司近日在北京宣布助力客户以数据驱动未来业务发展的技术和产品愿景。Splunk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梅里特表示,“当前正处于数据变革时期,Splunk产品的更新可确保Splunk平台处于业界领先地位。Splunk平台在机器学习、性能和调查方面的不断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能根据最新需求快速应对,同时我们的产品路线图将帮助人们改变对可实现目标的看法。”

严立忠也表示,“IT系统越来越庞大,复杂程度也越来越高,传统依赖人工或者某些运维工具及软件的方式,远远不能适应形势,必须依靠像Splunk这样智能化的平台,用大数据分析来进行。”如今,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000家企业在云端和本地部署了Splunk解决方案,财富100强中有超过85家企业在使用Splunk软件。

(文章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