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区块链:银行业应用与前景

时间: 2018-11-19 17:13: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区块链技术对银行来说是一个窗口期,对银行的运营和收益的作用在短期内可能是双刃剑式的影响。长远来看,商业银行运用区块链技术来提升效率,创新管理模式是一个国际趋势。本文对区块链技术在银行的落地情况以及具体应用等都做出了相应介绍,敬请阅读!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点滴科技资讯”、金融读书会(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编者语:

区块链技术对银行来说是一个窗口期,对银行的运营和收益的作用在短期内可能是双刃剑式的影响。长远来看,商业银行运用区块链技术来提升效率,创新管理模式是一个国际趋势。本文对区块链技术在银行的落地情况以及具体应用等都做出了相应介绍,敬请阅读!


文/中信建投证券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点滴科技资讯”、金融读书会(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