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坚果贷,科技金融领域创新,服务万千刚需用户

时间: 2018-10-26 13:30:44 来源: 太平洋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新时代,百行各业都脱离不了金融的支持,人们也对金融需求不断提高,从以前的温饱时代走向现在主流的提前消费,当然房价也是一个驱动因素,总归人们对资金的需求在增加,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基层信息真假难辨,能为用户提供真实,高度保护用户个人需求及隐私的信贷全流程服务就变的极为重要。

来源:太平洋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新时代,百行各业都脱离不了金融的支持,人们也对金融需求不断提高,从以前的温饱时代走向现在主流的提前消费,当然房价也是一个驱动因素,总归人们对资金的需求在增加,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基层信息真假难辨,能为用户提供真实,高度保护用户个人需求及隐私的信贷全流程服务就变的极为重要。


坚果贷是一家以流程化数据化,科技型服务为核心的高效匹配融资渠道推荐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相关的信贷融资渠道匹配服务,以高效,专业,个性化为终端借款用户寻求合规的融资渠道,近年来,得益于行业高速增长及重视技术积累,在业态获得多家资金方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


时代的弄潮儿,技术驱动先锋者


早在互联网金融萌芽崛起的2014年,坚果贷团队就意识到作为行业资金来源的创新,P2P领域将迎来行业的第一波震动,从资金吸纳到服务于广大用户,这不仅仅是需要政策支持,更是需要从技术上完整的创新服务:从数据收集,清洗,到分辨用户,从反欺诈到将用户的真实意图,需求和背景轮廓完整的显现出来,能客观,批量,规模化的为用户匹配到融资渠道,同时为资金端提供更低风险定价服务,清晰的为用户画像,最终服务并帮助用户控制风险,这才是技术领先一步的优势,毫无疑问,时代机会面前,坚果贷团队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核心,用户体验为重心,技术驱动为主要手段的服务。


避免债务陷阱,为用户守好第一道关


时代面前大浪淘沙,鱼目混杂之下,庸者从众,急功近利的思想与行业的暴利让各类平台蜂拥,导致大量的用户被信贷绑架,超出个人所能承受的债务压力,用户的痛点就是市场的需求,坚果贷从源头抓起,通过合法数据收集,多次验证,云端分析到模型滚动数据,采取双向分析等技术,目的就是为用户负责,从第一关就将导致用户步入债务陷阱的借贷机构资金驱除出去,用可视化等多策略引导用户,真正做到让用户放心,低成本融资,避免“套利贷”侵袭的风险。


依靠出色的团队实力及科技方案,坚果贷在科技金融领域不断创新,该公司CEO张总表示,通过无数的摸爬滚打,也踩了不少坑,从早期获得机构支持到慢慢做起来,也经历过损失惨重的时光才不得不重视技术,反而走上了一条技术驱动革新的新道路,未来,团队将深度耕耘用户市场,采取用户视角,以技术驱动满足广大用户的策略,同时还要不断以技术实现驱劣存优,为行业良性发展和合规发展尽一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太平洋财富网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