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年上半年金融科技行业并购总额达400亿美元

时间: 2018-10-17 10:42:36 来源: 零壹财经  网友评论 0
  • 2018年上半年,金融科技行业共进行了140多项并购交易,总价值接近400亿美元(合304.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增长26%以上。

来源:零壹财经


2018年上半年,金融科技行业共进行了140多项并购交易,总价值接近400亿美元(合304.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增长26%以上。 


HampletonPartners编制的FintechM&A市场报告称,交易价值的激增可归因于消费者和企业对数字银行、支付和金融数据服务的接受,Blackstone在本月初以170亿美元收购汤森路透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HampletonPartners的管理合伙人JoGoodson表示: 


“Fintech并购活动在最初创新者之间的一些随机交易激增之后开始逐渐变得成熟。现在,企业和金融买家都在追逐更大、更有针对性的投资,这有助于简化后台运营,改善数字客户体验并降低成本。” 


今年上半年,金融科技产业出现了不少标志性的并购案例。比如PayPal以22亿美元现金收购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支付服务提供商iZettle,以及通过法国支付服务业务Worldline斥资27.5亿美元收购瑞士股票市场运营商SIXGroup的支付部门等等。 


Goodson表示,她预计会2018年年底前到2018年,会有更多区块链解决方案和保险科技相关的并购案例出现。展望未来,《欧洲修订支付服务指令》(PSD2)的实施可能会成为交易领域的主要改变者,因为它鼓励泛欧竞争和参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零壹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