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依托上市公司 宜人贷科技金融助力重庆金融产业发展

时间: 2018-08-07 09:06:07 来源: 华龙网  网友评论 0
  • 7月27日,纽交所上市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客户成功部,暨宜人贷重庆子公司珩郁达金融科技公司新职场,在渝中区企业天地盛装开业。据了解,宜人贷重庆子公司主要负责智能营销、客户咨询及运营支持等业务。依托大数据智能化技术,助推重庆金融产业的发展。

来源:华龙网


7月27日,纽交所上市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客户成功部,暨宜人贷重庆子公司珩郁达金融科技公司新职场,在渝中区企业天地盛装开业。据了解,宜人贷重庆子公司主要负责智能营销、客户咨询及运营支持等业务。依托大数据智能化技术,助推重庆金融产业的发展。


宜人贷重庆开启新职场


宜人贷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2015年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据介绍,2016年,宜人贷客户服务部在重庆成立,主要负责智能营销、客户咨询及运营支持等业务。2017年,宜人贷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引入客户服务体系,将客户服务部优化升级为客户成功部(Customer Success Group,简称CSG)。团队成员由伊始的16位扩张为近400人,单月业绩突破12亿。


“重庆市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带头示范作用。一直以来,各政府部门对宜人贷在重庆的发展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关注。宜人贷在重庆和四川的客户非常多,有将近40万的出借客户和10万的借款客户。我们希望能和重庆市一起为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做出示范和表率,回报政府和重庆市对宜人贷的信任。”宜人贷CEO方以涵表示。


渝中区商务局局长卫强代表政府部门对公司成功扩迁表示祝贺和支持,他指出:“公司从最初到重庆来发展得如此迅速,这里面既有存量的迁入,也有增量的扩张,所以才能够造就如此精彩的业绩。希望公司在重庆这片投资的热土上,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科技金融助力产业发展


宜人贷COO曹阳介绍,珩郁达是宜人贷控股的独立法人运营子公司。其主要的定位一个是CSG的客户成功团队,一个则是是金融科技。


曹阳介绍,珩郁达依托先进的算法,进行大数据和智能化的研发,在金融科技板块一共有四个能力输出,第一是风控评估能力的输出,主要是跟银行合作;第二块反欺诈,和银行和电商合作,帮助找欺诈团伙或者个人;第三是做数据整合和清;第四线上获客,合作伙伴主要是金融机构,比如一些地方性银行。


渝中区经信委副主任郭伟祥表示,大数据智能化是重庆市自己渝中区重要的行动计划。其中做大数据智能化的时候主要分两部分,一个发展大数据智能产业,大数据、区块链、工业互联网软件服务六个细分的大数据产业;另一方面是发展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把大数据智能化技术、互联网技术跟渝中区的六大产业结合起来,我们的第一大产业就是金融产业。宜人贷可以说是我们大数据智能化应用的一个很好的范例。


卫强表示,随着它的开发,大数据智能化的技术不仅可以用在互联网金融P2P这块,在互联网金融其他的领域也可以。作为一个基础数据智能化来讲,政府很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