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打造科技金融生态链, 江苏农行助力独角兽企业起飞

时间: 2018-07-12 09:37:27 来源: 新华日报  网友评论 0
  • 2010年,独角兽企业汇通达刚刚在南京创业时,在农行仅仅开立了公司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但深入了解后,江苏农行建邺支行的客户经理觉得这家企业不简单。

来源:新华日报


2010年,独角兽企业汇通达刚刚在南京创业时,在农行仅仅开立了公司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但深入了解后,江苏农行建邺支行的客户经理觉得这家企业不简单。


汇通达专注农村电商市场,以家电、农资、农机、电动车、酒水等商品为入口,通过互联网打造农村生态电商平台。村头村尾的小卖部,经过汇通达的改造升级,成为拥有线上线下经营能力、本地用户运营能力的新型“互联网+农村流通实体”。


农行建邺支行迅速行动,针对结算难、对账难、融资难等老问题,为汇通达独家定制网上支付结算系统。通过农行平台,村镇小店可以7×24小时进行网上交易结算、支付信息查询、交易数据统计对账等。


农村电商网点在汇通达平台进行自助贷款申请、自助流程审批、自助还款的全程线上供应链融资,最快放款速度仅需30秒。2016年,汇通达线上供应链融资累计放款笔数超3000笔,累计投款金额达16亿元。


南京目前有3家独角兽企业,均选择了江苏农行作为金融方面的合作伙伴。农行建邺支行个人金融部杨智琴总结,“用互联网的思维对接客户,借助农行自身强大的网络体系,为独角兽企业定制专业化的一体化方案,是江苏农行受青睐的关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