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区块链技术快速崛起,BTAS开启支付新时代

时间: 2018-07-05 09:06:33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已经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新兴的区块链技术也在崛起,它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已经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新兴的区块链技术也在崛起,它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


区块链在当前信息科技领域中具有革命性的意义,它能够通过网络中多个节点共同记账的方式,把数据(区块)按照时间顺序进行串联(链),形成时间顺序上可追溯,且不可篡改的交易记录。


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是该项技术的一个主要特点,它指节点与节点之间的影响会通过网络形成非线性因果关系,是一种开放式、扁平化、平等性的系统结构。这一结构具有简化性、实时跟进的特点,进而有效地解决了电商支付的弊端。


\


凭借这项优势,区块链在实际的应用中就显出了特别的优势,如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的支付交易具有中心化的特点——这种中心化看似能够有条不紊地运作,但也存在着赔付流程复杂、不可追溯等弊端。而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恰好可以帮助解决上述问题。相信采用区块链技术的平台,能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如果说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可以帮助电商支付问题的解决,那么BTAS的出现,可以说是支付交易的革新。


BTAS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推出的,集捐款、大型餐厅结算、各国货币兑换、购物网站结算、金融结算、智能合约等功能为一体的加密货币。它能够解决不同法定货币兑换及结算成本高、效率低等痛点,让跨境货币兑换、支付不再复杂。在区块链技术崛起之际,BTAS在支付领域引领起一股新的风潮。


\


另外,BTAS的支付革新除了表现在能够解决跨境交易的弊端外,还能够通过支付来进行公益捐款。BTAS具有透明性和可追溯的特点,将其运用到慈善机构能够起到监督追踪作用。并且,运用BTAS进行消费,BTAS收入的25%将会赠予孙中山博爱基金会,这也可以看出BTAS在慈善领域做出的努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