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简理财:拥抱政策,做可持续发展的金融科技公司

时间: 2018-07-04 08:55:32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 6月29日,由华夏时报和洞见传媒共同举办的“2018新金融新趋势暨互金资产与流量新时代峰会”在京举办,简理财作为港股上市公司云游控股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一直坚守合规底线,通过合格的审核标准,让不同需求的广大用户都能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获得相应的回报。在监管和用户方面都获得了良好的认可和口碑,从而获得了此次“2018新金融年度优秀企业十强”大奖。

来源:中华网


6月29日,由华夏时报和洞见传媒共同举办的“2018新金融新趋势暨互金资产与流量新时代峰会”在京举办,简理财作为港股上市公司云游控股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一直坚守合规底线,通过合格的审核标准,让不同需求的广大用户都能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获得相应的回报。在监管和用户方面都获得了良好的认可和口碑,从而获得了此次“2018新金融年度优秀企业十强”大奖。



简理财COO郭勇在颁奖现场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改规范,建设普惠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已成为金融行业的核心目标。当前,回归本源、结构优化、强化监管和市场导向已成为中国金融发展的新主旋律。香港主板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旗下的智能财富管理工具简理财早在成立之初,即确定了致力于推动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愿景,与国家“金融工作要服从服务于实体经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的要求不谋而合。


简理财上线于2015年5月,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的公司。公司通过技术手段进行金融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为更大范围普通用户提供相应金融服务的创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简理财始终坚持拥抱监管、赋能实体,公司相信,紧跟国家政策是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从业者要顺应国家号召和行业健康发展趋势而行。简理财的战略规划,都依据监管政策大环境制定,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指明的方向。公司成立以来,业务布局稳健,用大数据科技加持风控管理,以做负责任的金融为根本,面向大众用户提供相关服务,在众多用户群体和行业机构中形成了良好口碑。


在三周年的时间点上,公司继续加码科技,通过智能数据、大数据风控和智能匹配构建起包括获客、生物识别、客服等在内的智能金融业务体系。借助大数据算法,以用户为中心,解决其需求,并不断丰富数据模型,升级智能获客与大数据风控水平,探索用户潜在需求,根据用户的不同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服务,深入用户生活,真正做到“科技驱动金融,金融助力生活”。


未来,随着金融行业监管政策的不断完善,行业将进入一个“大浪淘沙、剩者精华”的新阶段,简理财将始终拥抱政策、赋能实体、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成为真正承担起社会责任的从业机构,做可持续发展的金融科技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