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技金融迎来2.0时代 融金所引领行业发展

时间: 2018-07-02 09:19:28 来源: 大众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如果说科技创新是提高综合国力的“牛鼻子”,那么科技金融则是拴在牛鼻子上的绳子。谁抓住了这根绳子,谁就能在科技创新中占领先机、取得优势。今年以来,政府财政科技投入不断创新,形成中央财政与地方政府、金融资本、民间资本联动的财政支持科技创新的投入方式。

来源:大众新闻网


如果说科技创新是提高综合国力的“牛鼻子”,那么科技金融则是拴在牛鼻子上的绳子。谁抓住了这根绳子,谁就能在科技创新中占领先机、取得优势。今年以来,政府财政科技投入不断创新,形成中央财政与地方政府、金融资本、民间资本联动的财政支持科技创新的投入方式。在科技赋能的新金融时代下,融金所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思路,以合规运营为基础,建立了强大的风控体系,优质资产、大数据分析、和技术团队,积极为客户带来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产品,以此助力行业的发展。


1530067447256339.jpg


在科技赋能的新金融时代下,融金所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思路,以合规运营为基础,建立了强大的风控体系,优质资产、大数据分析、和技术团队,积极为客户带来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产品,以此助力行业的发展。


之所以互联网时代能经过不断的进化调整发展,其根本得益于科技的不断创新与客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如今在科技的发展与影响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将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融金所表示,大数据、技术创新的不断迭代,简单的模式已经不足以在行业竞争中获得优势了。金融平台都需要不断通过科技的提升和赋能提升服务效率,降低交易成本、风控成本,从而在竞争中立足。回顾过去,以营销为核心的金融时代将成为历史,业务种类越来越丰富和多元化、投资标的越来越透明化、竞争也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对于行业的发展,融金所认为,场景金融将是未来金融科技发展的重点,而科学技术创新将是金融行业发展的一个全新突破口。融金所在未来的发展会继续深入研究金融科技,整合自身优势资源,让科学技术与金融完美相结合,让科技在场景应用上更贴切。运用人工智能、客户体验、信息安全、风险控制等多种技术手段打造健全的互联网金融生态链,为客户带来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