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货融贷:坚守普惠初心 以科技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 2018-06-29 16:48:06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 普惠金融一直是我国金融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和使命。从发展历史来看,普惠金融至今所形成的规模和影响力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经济理想,更应该是一种社会思想。在现代金融业的发展和金融科技的进一步推动下,金融服务对象的多样性和深入性注定了普惠金融在新时代被赋予了新的定义和价值。

来源:中华网


普惠金融一直是我国金融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和使命。从发展历史来看,普惠金融至今所形成的规模和影响力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经济理想,更应该是一种社会思想。在现代金融业的发展和金融科技的进一步推动下,金融服务对象的多样性和深入性注定了普惠金融在新时代被赋予了新的定义和价值。


普惠金融是全社会的共同需求,科技驱动是实施普惠金融最有效的途径。因此,科技创新将为普惠金融的发展打开全新的局面。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之下,互联网金融将得到大力发展,也必将加速普惠金融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货融贷作为一家专业的互金平台,建立了多维度、全方位、合规化发展矩阵,在行业轨道上诚信发展,稳步前行。不断对自身的产品优化打磨的同时还切实加强风控体系建设,平台建立起严格风控审核机制。


\


货融贷一方面不断地建立、完善客户征信信息数据体系,以此反馈来研发出更贴近客户生活的产品,去迎合客户的喜好和金融服务需要,树立起全新的普惠金融理念和形象。另一方面,还一直致力于构建本身强大的科技风控体系,运用现代金融科技降低人工成本,提高服务的效率和准确率,增强普惠金融中的信息透明度,为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宽度和深度而竭尽全力。


具体而言,货融贷借助互联网独特的开放性和包容性进一步推动了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货融贷借助先进科技充分发挥创造力,实现金融服务的优化和创新,从而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普惠性,进一步释放普惠金融发展带来的共享价值。货融贷以科技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奠定了普惠金融的实现基础。


在未来,货融贷也将坚守普惠初心,以金融创新为驱动,践行合规,拥抱监管,踏实走好每一步,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心、稳固、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还将进一步推进金融开放平台的建设,将金融服务落实到实处发展的每一步中,将普惠服务惠及到更广泛的人群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