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链虎财经:区块链媒体如何脱颖而出?

时间: 2018-06-25 08:57:57 来源: 北国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2018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设备展(GBLS)在中国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峰会期间,GBLS举行区块链江湖风云录颁奖盛典,链虎财经获得“最具专业性区块链媒体”奖。

来源:北国网


近日,2018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设备展(GBLS)在中国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峰会期间,GBLS举行区块链江湖风云录颁奖盛典,链虎财经获得“最具专业性区块链媒体”奖。





据悉,成立于2017年12月的链虎财经,在今年4月已经获得了2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品牌估值上亿元。


由于区块链“三点钟社群”事件的爆火,半年来,区块链成了热度最高的概念词。区块链的垂直媒体应运而生,且以猛烈姿态铺天盖地的袭来。


超速的发展意味着超强的竞争及淘汰,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是区块链媒体急需思考并发力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链虎财经CEO黄畅表示:“目前,区块链媒体虽多,但大部分仅限于报道区块链资讯,链虎财经则通过不同的窗口向大众解读区块链的价值。”


据黄畅透露,链虎财经除了报道区块链资讯,还打造了链虎学堂、链虎研究院、虎山行等独特品牌,链虎学堂为区块链新手量身定做,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新手解析区块链;链虎研究院则是对行业内人士极具价值的测评专栏;正在启动的虎山行旨在通过对区块链行业的传奇人物进行专访、寻迹,最终以图文、视频的形式传播。通过对行业权威人士事迹的探寻,让更多意在或已入场的人获得对区块链的深层认知。


链虎财经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内容的专业和传播的创新,链虎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来自南都、财新、澎湃、速途网等媒体。团队坚持8/2原则,80%为一手原创优质内容;坚持以优质内容聚合价值流量;坚持以优质内容为核心驱动整个项目的发展。


对于此次获奖,链虎财经CEO黄畅表示,业界的认可对于链虎财经这个年轻的区块链媒体而言,是莫大的鼓励。今后链虎财经将继续依托强大的内容团队和丰富的区块链行业资源,全力打造多样化、专业深度、公信权威、用户体验更优的区块链媒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