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印度互联网金融报告

时间: 2018-05-07 16:05:42 来源: 玖富研究院  网友评论 0
  • 印度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家,截止2017年底共计13.3亿总人口,人均GDP为1709美元,低于印尼的3570美元。根据世界银行预测,未来10年印度GDP的年增速能够维持在6-8%左右。


来源:玖富研究院


印度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家,截止2017年底共计13.3亿总人口,人均GDP为1709美元,低于印尼的3570美元。根据世界银行预测,未来10年印度GDP的年增速能够维持在6-8%左右。


印度目前互联网用户4.6亿,互联网渗透率为35%,低于印尼55%。印度智能手机用户为3.0亿,智能机用户占总人口渗透率为23%,稍高于印尼21%。印度和印尼均从PC时代直接跨越到移动时代,由于印度人均GDP更低,电脑普及率要远低于印尼。但是印度拥有3亿的智能机用户数,而且随着中国厂商在印度的大力推广,以及印度移动电信运营商在流量、话费套餐上的大力改革(比如Reliance Jio),未来印度拥有智能机的用户会越来越多。加之往移动消费习惯的迁移,数据层面的积累等,这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底层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玖富研究院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