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为区块链白皮书》重磅发布

时间: 2018-04-20 15:55:55 来源: 数据观  网友评论 0
  • 最新消息!华为出手发布了一份高颜值的区块链白皮书!在2018华为分析师大会(HAS2018)期间,华为云正式重磅发布《华为区块链白皮书》。

来源:数据观


最新消息!华为出手发布了一份高颜值的区块链白皮书!在2018华为分析师大会(HAS2018)期间,华为云正式重磅发布《华为区块链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白皮书》系统介绍了区块链的兴起、核心技术及原理机制、国内外产业发展现状和典型应用场景,总结了华为历年来在区块链上的研究成果,对华为云区块链服务BCS进行了详细介绍。


提早布局“超级账本”,贡献技术推广落地

专注行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构建产业生态

5分钟完成部署上链,让数字生态触手可及


其实,华为在区块链领域早有布局,早在2016年,华为就开始积极参与Linux基金会下的Hyperledger(又称“超级账本”)项目。


《白皮书》指出,华为云区块链服务可用于数据应用、IOT、金融等领域,具体场景如:数据交易、身份认证、房产/学历等信息证明、远程医疗、食品溯源、车联网、IoT设备管理、精准扶贫、供应链金融等,可以很好的跟行业场景相结合。


目前,华为云区块链服务主要专注4大类9小类应用场景,包括数据资产、IOT、运营商和金融领域等,如:身份认证、数据存证/交易,新能源、车联网、供应链管理、公益捐赠、普惠金融等。


华为云已上线的区块链服务BCS(Blockchain Service),是基于开源区块链技术和华为在分布式并行计算、数据管理、安全加密等核心技术领域的多年积累基础上,推出的企业级区块链云服务产品,是一种开放易用、灵活高效的通用型基础服务。


华为云BCS基于华为云领先的云原生技术(如容器等)搭建,可最快5分钟完成区块链部署,同时提供多种安全、高效共识算法,全面保护区块链系统的账户、节点、账本和数据,确保用户和交易信息安全。


点击大图查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数据观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