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推进科技金融和人才创新

时间: 2018-03-19 17:39:53 来源: 经济日报  网友评论 0
  • 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紧牵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郑明桥 陈果静 


“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紧牵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咸宁市市长王远鹤说,咸宁将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科技创新、金融创新和人才创新,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三大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建设美丽咸宁。


咸宁最大的底色是绿色,最大的优势是生态。王远鹤代表认为,高质量发展是绿色、健康、均衡、稳定、可持续的发展,是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发展。咸宁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稳中有升,省考跨界断面和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全部达标。87个突出环境问题全部销号,56件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按时办结,38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达到序时进度要求。完成造林52.2万亩。全面建立河湖库长制,大力推广绿色建筑,加快整治环境卫生,逐步规范农村建房。


王远鹤代表说,咸宁将从以下几方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一是实施“两大创建”。大力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和系列绿色创建行动,推动形成节约资源与保护环境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二是推进“三大行动”。继续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防治行动。三是健全“四项机制”。建立健全环境资源监管机制、生态环境治理机制、生态保护市场机制、生态环境政策补偿机制。四是开展“六大专项整治”。大力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执法整治等专项行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郑明桥 陈果静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