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艾瑞咨询: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现状研究

时间: 2018-02-28 15:17:34 来源: 数据局  网友评论 0
  • 《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现状研究—以爱财集团为例》通过多个数据维度的分析,描述了当前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和趋势。2016年以来,我国互联网金融正逐渐从用户流量驱动向金融科技驱动转型。虽然目前我国金融科技仍处于发展初期,但是我国尚未成熟的金融市场给予了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土壤。


来源:数据局

《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现状研究—以爱财集团为例》通过多个数据维度的分析,描述了当前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和趋势。2016年以来,我国互联网金融正逐渐从用户流量驱动向金融科技驱动转型。虽然目前我国金融科技仍处于发展初期,但是我国尚未成熟的金融市场给予了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土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