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2017年)》重磅发布(100页完整版PPT)

时间: 2018-02-26 14:46:18 来源: 数据观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CIE智库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2017年)》。本白皮书重点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面临的新形势、驱动的新因素、呈现的新特征,详细介绍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特征、技术框架及产业化应用,展望了新一人工智能中长期技术及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融资特征及趋势,最后,提出了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措施建议。

来源:数据观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CIE智库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2017年)》。本白皮书重点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面临的新形势、驱动的新因素、呈现的新特征,详细介绍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特征、技术框架及产业化应用,展望了新一人工智能中长期技术及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融资特征及趋势,最后,提出了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措施建议。详情参看下方白皮书完整版PPT!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