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特币遭补刀 美3大银行禁信用卡交易

时间: 2018-02-05 14:11:11 来源: 电脑之家  网友评论 0
  • 比特币最近的价格可谓一泻千里,从最高时2万美元下跌至现在的8200美元,跌幅让人震惊。不过对于数字加密货币来说并不稀奇,要知道去年5月时比特币的单价也不过1300多美元。

比特币最近的价格可谓一泻千里,从最高时2万美元下跌至现在的8200美元,跌幅让人震惊。不过对于数字加密货币来说并不稀奇,要知道去年5月时比特币的单价也不过1300多美元。


而造成如此惨状的原因,外界普遍认为是各国行政机构的干预所致,比如不断传言的大陆打击政策,而俄罗斯等国也是如此。此外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三大银行在禁止开始禁止使用信用卡购买数字货币.


尽管借记卡暂时还不受禁令影响。但花旗银行和摩根大通已经禁止旗下卡购买数字货币。特备是摩根大通根式明细却表示该银行不想喝数字货币扯上什么关系,特别是风险相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