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特币中国:今日中午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

时间: 2017-09-27 14:39:15 来源: Techweb、华尔街见闻  网友评论 0
  • 9月27日消息,比特币中国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9月30日中午12:00关闭所有交易功能。

来源:Techweb  整理:华尔街见闻


9月27日消息,比特币中国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9月30日中午12:00关闭所有交易功能。



本月初,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公告中提到,近期,国内通过发行代币形式包括首次代币发行(ICO)进行融资的活动大量涌现,投机炒作盛行,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严重扰乱了经济金融秩序。正式叫停非法代币发行融资活动。


央行等七部委公告要求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已完成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应当做出清退等安排,合理保护投资者权益,妥善处置风险。有关部门将依法严肃查处拒不停止的代币发行融资活动以及已完成的代币发行融资项目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9月14日晚间,比特币中国曾发布消息称,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即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比特币中国公告原文:


尊敬的比特币中国用户,


为落实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比特币中国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功能,并将于9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具体说明如下:


1。 平台上所有资产(包括人民币和数字资产)的充值功能将于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请用户不要在此时间点之后进行资产充值,否则无法入账;


2。 比特币中国将按照9月14日公告所示,准时在9月30日中午12:00关停一切交易,包括人民币和数字资产的交易,以及币币交易;


3。 平台数字资产及人民币的最终提现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中午12:00;用户如不想保留数字资产,请尽快兑换成人民币再进行提现;


4。 比特币中国自第一天建立起就坚持实施100%准备金制度, 确保用户资产安全。用户所有提现搡作(包括人民币、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都将在72小时内完成处理,请您谅解并耐心等待。


5。 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Techweb、华尔街见闻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