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虎傅翼 革故鼎新 | FinTech行业报告

时间: 2017-09-25 14:45:32 来源: 36氪  网友评论 0
  • 金融是在不确定的环境中进行资源跨界的最优配置决策行为,其本质是价值流通。在目前阶段,科技的介入可以加速解决传统金融的信息采集、风险定价模型、投资决策、信用中介等行业痛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均是FinTech重要的技术维度驱动力。

来源:36氪


金融是在不确定的环境中进行资源跨界的最优配置决策行为,其本质是价值流通。在目前阶段,科技的介入可以加速解决传统金融的信息采集、风险定价模型、投资决策、信用中介等行业痛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均是FinTech重要的技术维度驱动力。


本报告中,我们将FinTech划分为大数据风控、区块链技术和智能投顾三大部分,主要探讨了行业现状、竞争格局、市场规模、主要玩家分析、挑战与机遇等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