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浙江工行遭银保监会处罚440万,信用卡汽车分期被批严重不审慎

时间: 2021-05-31 11:38: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28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浙银保监罚决字〔2021〕27号),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遭到了浙江监管局处罚。
5月28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浙银保监罚决字〔2021〕27号),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遭到了浙江监管局处罚。



其中,处罚的主要违规事实中的第十条,是“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严重不审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