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恒驰汽车内饰首曝,许家印坐车内笑了

时间: 2020-12-10 10:31: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恒大汽车于8月发布的恒驰汽车由于备受舆论影响,此前终被曝出了路跑的视频,这意味着一直被质疑“ppt”造车的恒驰汽车终于进入试验阶段。而随着车身造型的公布,目前该车内饰也迎来首次公开亮相。

恒大汽车于8月发布的恒驰汽车由于备受舆论影响,此前终被曝出了路跑的视频,这意味着一直被质疑“ppt”造车的恒驰汽车终于进入试验阶段。而随着车身造型的公布,目前该车内饰也迎来首次公开亮相。


图片


近日,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总部楼下审查恒驰1内饰。从此次实拍的图片和网上流传出的图片,可以看出整车内饰采用了相对豪华并简洁的设计。中控部分,采用了宇航驾舱设计理念,营造出环抱效果。一块贯穿整个中控的全黑面板集成了仪表盘,中控台及副驾驶显示屏。


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色的内饰配色,以仪表屏幕区域为分界,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仪表台下方还贯穿了镀铬饰条、双缝线以及鞍座上锃亮的木纹饰板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 


除了前部采用三块屏幕组成,后排座位上也配有了多个屏幕设计,包括固定式中央扶手之上加入了悬浮式控制面板,预计该面板能对后排空调以及多媒体等设备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一块全尺寸玻璃车顶。


图片


通过官方发布的宣传图来看,整车还是富有明显的豪华感,后排配有两张独立式的座椅。据了解,这是恒驰的宇宙级旗舰智能座舱,还配备了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以人工力学提升座驾的舒适程度。


图片


对于新车的造型设计,许家印审查后竖起大拇指。


图片


回顾恒驰1 ,这是恒大汽车于8月首发的6款车型之一,定位纯电D级轿车。该车整车造型延续当初发布的概念设计,双色拼接的配色加上修长的轿跑设计,让整车富有流畅型。

 图片


尽管目前新车仍处于试验期间,未来量产后的车型是如何也暂时无法得知,但这对于一直备受质疑“假借造车名义画饼”的恒大来说无疑是一次证明。随着恒大造车不断放出的消息,也证明恒驰的进程在不断提速,无论是早前的基地试生产还是恒驰1路跑,还是如今的内饰发布,均意味着恒驰1基本成型。


按照计划,恒驰汽车未来将同步研发14款车,并且在上海、广州等地建设全球十大智能制造基地,2025年前规划总产量100万辆/年,2035年前规划总产能500万辆/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