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资租赁豪华车队又添一员!保时捷融资租赁公司正式落户上海

时间: 2020-09-16 14:32: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融资租赁豪华车队又添一员。

9月9日,保时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落户上海陆家嘴。资料显示,保时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股东为保时捷香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9700万,经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从事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股东穿透图:

此前,特斯拉、宝马等豪华汽车大厂均已在国内布局了融资租赁产业。后疫情时代,保时捷成立融资租赁公司,不知能否赶上豪华车队的步伐。



梅赛德斯-奔驰租赁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租赁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9日在北京市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恩腾曼(KlausEntenmann),注册资本为479,753.8462万元。公司由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持股65%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5%。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汽车租赁;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股权穿透图:



先锋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宝马旗下)


先锋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先锋租赁”)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业务的企业。2016年4月,先锋租赁正式加入宝马集团。2018年3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为先锋租赁的股东之一。

作为宝马集团在中国的第五家法人实体公司,先锋租赁为个人和企业提供BMW、MINI、BMW摩托车和劳斯莱斯等宝马集团旗下品牌专属的多种租赁产品和服务,并针对企业商务出行提供高端定制化解决方案。先锋租赁正以日益多元化的业务组合,不断满足更多客户的出行需求。先锋租赁是“宝马租赁”及其相关品牌和商标的授权使用者。


股权穿透图:



特斯拉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特斯拉在华组建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朱晓彤。特斯拉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落户陆家嘴金融城。该公司的唯一股东是特斯拉香港有限公司,系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立足上海并面向全国提供新能源及相关领域产品的融资租赁服务与支持,服务于特斯拉品牌。


股东穿透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