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通报:东风汽车两位副总级别高管被查

时间: 2020-06-30 16:42: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8日,东风汽车官方号“东风头条”发布关于周旺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

6月28日,东风汽车官方号“东风头条”发布关于周旺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


通报中显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旺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和十堰市监委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消息源于——中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而在6月初,东风内部一名副总工程同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与通报。媒体报道显示,现任东风汽车(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建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公司纪委纪律审查和十堰市监委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陈建贤历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2017年3月陈建贤正式出任东风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建贤也是东风猛士车型的核心研发者之一。陈建贤还身兼数职,包括东风汽车技术中心副主任、军用车辆研发院(研发一院)院长、东风汽车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副总经理等职位。


一个月内,东风汽车内部已经有两位副总级别人物被查,东风“反腐”行动持续推进。



资料显示,东风公司是中央直管的特大型汽车企业,总部位于武汉,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军车、关键汽车总成和零部件、汽车装备以及汽车相关业务。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越野车及越野车底盘、特种车辆及底盘、改装车的研发、生产、销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