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20年端午车企员工福利统计,58家公司上榜

时间: 2020-06-25 16:56: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进入2020年整体汽车市场表现不佳,以及在疫情影响的环境下,让各大车企利润都受到影响。但作为一年一度传统节日,国内各大公司企业都会发放一些员工福利。日前,网上流传出一份各大企业的员工端午节福利发放表。

进入2020年整体汽车市场表现不佳,以及在疫情影响的环境下,让各大车企利润都受到影响。但作为一年一度传统节日,国内各大公司企业都会发放一些员工福利。日前,网上流传出一份各大企业的员工端午节福利发放表。


(统计来源:汽车研发招聘)


从礼品发放的情况,也可以看出车企都对传统节日文化的重视。一般情况下,对于传统节日礼品的发放,车企都会以节日的代表礼品加上部分其他礼品或消费券慰问,而作为端午节日离不开必然是粽子,从绝大多数车企礼品发放中均包括粽子,这样没什么出奇的。


只是对于每年车企礼品发放都会有所不同,因此有业内人士对此进行了统计。从今年礼品来看,车企方面最慷慨的是北汽品牌。除了有礼品发放外也还包含了1000~700元的现金发放,其中北汽株洲、北汽分别有1000元及700元现金,虽说北汽蓝谷在此次只有一份大礼包,但提到公司在元旦、五一、国庆及春节都会发放1000元的现金,也都优于其他大部分车企。


除此之外,发放奖金的还有广汽、现代、观致等品牌,均包含500元的现金,虽然江西江铃汽车为1000元消费券,但与现金慰问并没有太大区别。显然,从上述车企端午礼品发放情况来看都是相对比其他企业更慷慨的。



对于其他企业来说也同样有现金加礼品发放,只是相对没有上述企业那么慷慨。不过,礼品发放的大小并非是用来考量车企的标准,尽管销量大、利润更多的车企,在礼品上的发放也并不一定会更加丰厚,毕竟礼品发放都是一个心意,也是企业对员工的一种鼓励,不必要进行攀比。


事实上,自进入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都遭遇前所未有的冲击,遭遇连续三个月的销量影响,我国车市在今年5月才首次实现增长,这也意味着在今年整体恶劣的市场环境下,车企销量下滑或业绩亏损是大概率的事,在此环境下,各大企业依旧保持对节日的重视,给员工发放礼品是值得称赞的,因此也不必要相互攀比,同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下半年的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