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突发!贷款巨头履约险贷款业务剧烈震荡

时间: 2020-05-12 12:48:33 来源: 第一消费金融  网友评论 0
  • 来源:第一消费金融  

来源:第一消费金融  

多名知情人士今日密集向第一消费金融透露,中国仁保(第一消费金融:此名系化名)近期车贷履约保证险贷款业务剧烈震荡,通过率极低,部分地区如广州、深圳和天津等等地区陷入停业潮,原因不详。


仁保某准入渠道副总裁向第一消费金融透露,“仁保车贷履约保证保险最近属于核保基本都拒的状态,通过率不到一成。上周他们开会了,会进行市场合规的严查,据说恢复时间是本月20号左右。”


山东一位行业人士向第一消费金融透露,“我朋友在仁保干团队经理。今天早上他们开会,全国28省只保留7个省。从上周开始审核速度明显放慢,他们公司的领导透露是坏账率太高,尤其是疫情期间。本身就有很多业务员在进件的时候帮助客户改征信包装假材料。”


另有人士指出导火索可能还涉及到资金方停止合作。“我听说是滑下银行(第一消费金融:此名同样系化名)和中国仁保的合作停了,车贷业务受到影响。”某车网平台CEO告诉第一消费金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