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利用疫情拖欠车贷不还?“移动微法院”判决来了:车贷和利息一起赔!

时间: 2020-04-13 13:04: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文转自:福鼎法院

本文转自:福鼎法院


日前,福鼎法院通过线上开庭审理跨省案件,成功解决“异地”当事人无法到庭参与诉讼的问题。



2018年4月,杭州某汽车公司与吴某签订《汽车销售贷款担保服务合同》。约定只要吴某在该汽车公司买车,汽车公司则为吴某向银行申请的贷款提供担保。


吴某在该公司的担保下成功向银行申请贷款,但未按约还款。该汽车公司为其垫付钱款履行担保义务后,诉至福鼎法院,向吴某追偿垫付钱款



当天,法官通过“福建移动微法院”开庭,并当庭作出判决:被告吴某应偿还原告杭州某汽车公司代为偿还的钱款。并赔偿资金占用期间的利息损失。


疫情的特殊时期,福建移动微法院打破了时间与距离,给当事人带来便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