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汽车工业呼吁与欧洲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时间: 2020-02-29 10:5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月,英国生产汽车118314辆,降幅为2.1%,出口增幅未能抵消国内需求下滑24%带来的影响。由此,英国汽车生产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呼吁政府在3月11日的预算案中提供帮助。

1月,英国生产汽车118314辆,降幅为2.1%,出口增幅未能抵消国内需求下滑24%带来的影响。由此,英国汽车生产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呼吁政府在3月11日的预算案中提供帮助。


“即将出台的预算案是政府提供支持性措施以刺激市场的机会,但最大的刺激因素还是与欧洲达成自由贸易协定,”SMMT首席执行官郝伟思(Mike Hawes)表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随着1月英国国内需求两位数下滑,汽车产量再次下降,英国汽车行业呼吁政府在即将发布的预算案中帮助提振市场,并确保与欧洲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英国汽车生产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数据显示,1月,英国生产汽车118314辆,降幅为2.1%,出口增幅未能抵消国内需求下滑24%带来的影响。由此,该机构呼吁政府在3月11日的预算案中提供帮助。


SMMT首席执行官郝伟思(Mike Hawes)表示:“即将出台的预算案是政府提供支持性措施以刺激市场的机会,但最大的刺激因素还是与欧洲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这可以结束目前的不确定性因素,并帮助英国恢复来之不易的‘最佳汽车投资地’的声誉。”郝伟思说道。



据了解,英国于上月底脱离欧盟,过渡期直到2020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伦敦和布鲁塞尔将围绕从2021年起生效的未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谈判,汽车制造商将寻求尽可能密切的合作关系,以维持平稳过渡。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编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