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瓴资本撤退,蔚来的未来在哪?

时间: 2020-02-16 21:1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来源:未来汽车Daily

来源:未来汽车Daily

作者:秦章勇  

蔚来汽车迎来一个坏消息,高瓴资本撤退。

高瓴资本可不是一般的资本,它掌管了600亿美元,掌舵者是张磊,曾经投资过格力、百丽、京东等一系列成功项目。

其中腾讯投资京东,把电商剥离给京东这种神操作,就是张磊一手促成的。

蔚来曾经的第三大股东高瓴资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高瓴资本已不再持有蔚来汽车股份。

高瓴资本去年二季度披露的情况显示,蔚来当时曾大幅增持蔚来汽车至4193.83万股。

高瓴退出,肯定是对蔚来的未来不看好。

蔚来的近期的表现,也并不出色,尤其控制成本方面,差距颇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